AZURIVER_

The wonders keeping the stars apart.

【千文】微访谈?谈谈谈!

喜欢你。

_Koala喵喵喵喵喵喵喵喵_:

突如其来的脑洞,昨天的微访谈背景。


火鸡千X天使宏


不胜笔力自娱自乐。


文里的千玺其实是我我会乱说?!


不要上升孩子!!!都是我的脑洞!!!


 


 


今天的易烊千玺很喧嚣,平日很少吃零食的他,破天荒地从超市搬回了一堆吃的,进家门的时候妈妈惊呆了。


“少给楠楠吃点零食,他还小会吃坏了的。”


“是给我自己的。”


易烊千玺看着妈妈因为惊讶而张大的嘴,


“Rose,注意形象。我回房间了。”


回到房间易烊千玺把零食一扔立刻开了电脑。


好笑!我宏宏的第一次微访谈就要开始了,我还特意请了假,宏宏记得翻我的牌!


易烊千玺打开小号的首页,关注的几个宏苏早已刷屏到不能自制,呵呵,“宏宏娶我好不好”“宏宏你喜欢我嘛我特别喜欢你呀”“宏宏喜欢的女孩子是什么样子的呢”“宏宏……”“宏宏……”“宏宏……”你们等着,结束了我就拉黑你们。


觊觎我的人,胆子也是很大了,呵呵。


 


易烊千玺也跟着刷了几条大家都关心的问题,然后看了看右下角的时间,20:17,还有十三分钟,易烊千玺停下了刷屏的动作,我要缓缓……快要开始了有点小激动,让我先做两个深呼吸。


易烊千玺一直盯着自己手腕上的手表,看着分钟一下下地走,又焦躁又期待。等会儿一开始我就发挥自己的手速!宏宏一定会看到我的!


终于到了八点半,易烊千玺虎躯一震精神焕发,情敌们,来战吧!!!


咦?宏宏怎么还没有出现?是不是你们这群怪阿姨吓到他了!你们都给我悠着点!!!


过了三分钟终于看到刘志宏发了微博,宣告微访谈正式开始。


#天才想得到#我的微访谈"TF家族刘志宏畅聊#天才想得到#"开始啦!今天我会在微访谈跟大家聊天,访谈时间是20:30-21:30,快来提问吧!访谈地址:https://t.cn/R7NpD9c


易烊千玺顿时像打了鸡血,开始奋力打字。


“宏宏你喝酸奶舔酸奶盖儿嘛!!!”


“宏宏有人说你喜欢吃火龙果和鸡爪是真的吗!!!”


“宏宏参加天才想得到,觉得最有趣的环节是什么呢?”


“宏宏在《天才想得到》里面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呢?”


宏宏怎么还不翻牌宏宏你掉线了嘛?正奇怪着的易烊千玺一刷新刘志宏的主页,就发现了一条新微博。翻牌了!可是不是我!你是谁?!来打架!!!赢了输了宏宏都是我的!!!


然后陆陆续续刘志宏开始回答了不少问题,易烊千玺一个提问都没有被选到,已经处于崩溃边缘。


“宏宏你看看我好不好!!!我是鸡爪我是火龙果!我是小黄人我是小神龙!!!宏宏你最喜欢哪一个?”


“宏哥在得知了自己的“新生日”只会是什么感受呢”


“宏哥我好像手癌了刚刚!宏哥你知道手癌是什么意思嘛?”


“宏哥宏哥宏哥!!!看看我好不好!!!”


易烊千玺在刷屏的空挡里刷了刷刘志宏的主页,发现他已经好久没有回复了。去哪了?是去上厕所了嘛?还在想着问题就问了出去,


“宏宏你怎么不见啦?去上厕所了嘛?”


才发完就看到了他最新回复一个小鸿鹄的提问。


#天才想得到#不是,我打字太慢”


宏宏你怎么那么可爱!我打字快我来帮你好不好!你们这群女人把持住!少提一点累到我宏宏了你们赔不起!!!


易烊千玺已经被刘志宏萌碎了,本来有点失落的心情又立马恢复了,又开始了刷屏大业。


所以是谁说不要刷屏宏宏太累啦,双标太严重了哦易先生。


即使易烊千玺卯足了劲儿使劲提问,还是没见什么效果,十一月的北京已经很冷了但是还没到开地暖的时候,易烊千玺就穿着一件黑色短袖坐在那,冻得都颤抖了也舍不得花点时间去添件衣服。


易烊千玺看了看时间,已经21:13了,还有十几分钟就结束了,应该没什么希望了吧……易烊千玺已经自暴自弃了。


“宏哥你真的不理一理我嘛?我要上天台啦?宏宏知道上天台是什么意思吗?”


“宏哥你知道挖掘机技术哪家强吗……”


“宏宏是怎么想到把小黄人的眼睛扒下来戴在自己脸上的呢?太可爱啦!”


“宏哥这次的访谈就快要结束啦,宏哥真的不考虑看我一眼吗?”


“宏哥你看看我呀,好不好!我请你吃火龙果鸡爪子!!!!!!要多少有多少!!!!!! ”


“宏哥你知道什么是霸道总裁嘛?!”


“宏哥……你知道什么叫生无可恋吗?”


刷完最后一条生无可恋易烊千玺觉得自己真的生无可恋了,因为访谈结束了。


一条都没有被翻到,易烊千玺把鼠标一扔躺在了床上,扯过之前扔得到处都是的零食,看都不看就撕开一袋。


这些零食易烊千玺是这么打算的,被翻牌了就是庆祝,不被翻牌就是发泄,现在他就要好好地发泄一番。


撕零食袋撕得正开心手机响了。


是谁?!不要打扰我!我要发泄完了整理好心情去看宏宏的电视首秀!


等等!这个铃声!是我给宏宏设置的啊!宏宏等我我来了!


“千玺……”


“嗯。”我要淡定……


“微访谈终于结束啦,累死我了,大家都好热情啊,问题都看不过来。QAQ”


“傻瓜,那是因为大家喜欢你呀。”


“嗯!我知道的,大家这么支持我我真的很开心!等会儿看完节目我就把问题一条条看完。”


“不行!那得看多久啊,你看完节目就要去睡觉知道吗!”


“我……我知道啦,你为什么这么凶……”


“我这是为你好,说轻了你不听,你我还不知道?”


“好哒,我知道啦,节目要开始了,我去看看自己表现怎么样,你也要早点睡啊。”


“看完就睡。先说晚安啦。”


“嗯,晚安千玺。”


 


得到了会乖乖睡觉的承诺,听到了他好听的声音,马上还能看到会动的他,易烊千玺的心塞都不见了。


 


节目里他表现得果然特别棒,还没有学过化学所以怕怕的样子也特别可爱,可是那个大叔是怎么回事?放开他让我来!


最后小孩儿赢得了冠军,开心得意的笑着的样子,真像只吃到了鱼的猫。


刘志宏,你怎么这么可爱呀。


晚安啦。


 


一夜好梦的易烊千玺第二天一早拿过手机看时间的时候,发现了两条半夜发来的短信。


“我喝酸奶会舔酸奶盖儿,喜欢吃火龙果和鸡爪是真的,最有趣的环节是化学的部分因为我还没有学过所以很新奇,遇到的困难就是好多都不会我要更努力了,我会看到你的不管你是不是鸡爪火龙果小黄人小神龙,我最喜欢你。得知自己的新生日的时候第一时间就想告诉你。我知道手癌是什么意思,你不就犯了嘛我终于可以嘲笑你啦。好好好,看你看你,我理你啦不要上天台好不好,挖掘机技术哪家强?中国山东找……把小黄人的眼睛扒下来遮住脸是因为某个人坐在我旁边我脸红了我才不会说呢。一直都是你来重庆,下次我去北京吧,但是你要请我吃火龙果和鸡爪呀,你说了要多少有多少的。霸道总裁是什么样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你的粉丝说你就是霸道总裁,生无可恋啊……你当时的感受呗。但是我现在来啦,不要生无可恋好不好。”


“不就是一个微访谈吗,易烊千玺你有点没出息哦。我们呀,不是微访谈,是每天都谈谈谈。”


易烊千玺看完短信,自己是多大的荣幸遇到了这样的一个天使啊。


不过这个小天使没有乖乖早点睡觉,你们说怎么罚呢?


哼╭(╯^╰)╮,才不让你们知道。


 


 ●════════════════════● END●════════════════════●


千千宏宏两个都是小天使!晚安啦我最喜欢的两个小孩儿~

评论
热度(424)

© AZURIVER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