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RIVER_

The wonders keeping the stars apart.

2015.01.15 Free!第二季达成

刚刚看完「Free!」第二季 才短短的十三集 也是从暑假一直拖到现在

七濑遥 橘真琴 叶月渚 龙崎怜 松冈凛 山崎宗介 阿百 似鸟 江 天天老师 都是这么可爱的人
这一季真的比想象中棒太多 画风一如既往地美丽 最后两集给我的冲击实在是太大了 看着遥一直找不到自己的梦想 这么迷茫这么苦恼 还和真琴吵架了 看到这里整个人都被虐得飞了起来QAQ

好在有凛带他去了澳大利亚 遥这家伙啊 就算不表现出来看到这么多东西还有这么美的大海以及青花鱼的新式烧法还是会感到新奇的吧 看到他和凛在海边 凛说是不是和真琴吵架了 没事的呀我和宗介天天吵架 遥就坐在沙滩上抱着膝盖说 可是 我是第一次 看着这么心疼 如果可以我真想抱抱你

最后遥还是找到了自己的梦想 在全国大赛上和大家一起游了接力 四个人一起看到了绝美的景色 哪怕之后走上了不同的道路 也不会分开 太燃了 看到整个人都泪目

真遥还是如此美好 呜呜真是太好了 就算毕业了上了大学也没有分开 为各自的梦想奋斗晚上还能在一起吃面聊天 就像又回到了第一季第一集 把遥的手握紧从水中拉出来的是真琴 到第二季的最后一集也从未变过

宗凛也是啊 凛对宗介说的那句 我等你 等你回来 真的是QAQ宗介和凛在一起的时候画风就全变了呀 笑得这么开心

看到你们为了绚烂的梦想奋斗 这种感觉真的很棒 仿佛把一切都静止在了最美好的时刻

我希望 我也能像你们这样加油w

真的好喜欢你们QAQQQ

评论

© AZURIVER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