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RIVER_

The wonders keeping the stars apart.

别说再见 我已经开始想念

从寒假就开始期待的2015.05.24终于到了 也过了——周杰伦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杭州站

是第一次见他 却意外地没有哭 觉得全身都充满了能量可以high到后半夜

入场前荧光棒贴纸全部就位 贴·贴·贴纸boys

一片粉色海洋 荧光棒接力棒管你还有什么棒都一·起·摇·摆 进场坐下 等了很久 没想到会用惊叹号开场 一下子把气氛点燃 又紧接着龙拳和最后的战役 当时就觉得 哇哦high翻了

座位离得有点远 如果不看大屏幕真的是很小一个 但盯着那个人心里满满的念头就是 啊 他就真的站在那里呀 离我这么这么近 终于见到他了

免费教学录影带 浪漫手机 魔术先生

和袁咏琳合唱不能说的秘密 还见到了Darren 雨勋老师 小麦 和弹头爸爸简直太幸福 一路向北 听见下雨的声音 双截棍唱得开心又一次直接丢了出去好想接 超人不会飞 听妈妈的话 本草纲目 手语 到可爱女人时三角钢琴缓缓升上 尖叫声几乎掀翻全场 下一首弹唱世界末日是完完全全的惊喜 再弹唱安静也是很想哭

后面马上接上了僵尸舞 当然还有公公偏头痛 就当我为遇见你伏笔的青花瓷 A cappella即视感的斗牛和大笨钟

原以为听不到枫 没想到第一位幸运的fan就点到这首歌 听到歌名时大脑一片空白只记得尖叫 好巧好巧 又有陆续点歌 算什么男人 乌克丽丽 简单爱

新歌来啦 手写的从前 紧接着又是好多首老歌 彩虹连接着轨迹 牛仔很忙 星晴 就到过去 晴天 全场合唱太美 唱着歌眼前闪回的满满都是回忆

天地一斗 有点意外 不过点燃气氛 到黑色毛衣又是合唱 阳明山 我喜欢爱笑的你 但是这一句太俗气 heyhey 改换文青的造句 你一抹微笑如茉莉

介绍乐队成员 随随便便就来了段帅呆的B-Box配上稻香 成员们一个个唱了明明就 蒲公英的约定 最长的电影 也是掌声不断 但都没有我要夏天来得high 像焰火一样在场内流窜 冲冲冲冲冲GOGOGOGOGO

周大侠 哎哟不错哦 钢琴来啦 说好的幸福呢 就说这么喜欢的歌一定不会不唱的

而最后 七里香 结尾 大家都站了起来 手臂都酸了还是挥着荧光棒 喉咙都喊哑了还是大声跟着唱 觉得 这样的时光不知何时才能再有

去现场听那个耳机里陪伴你的声音 真的太美妙 全场大喊周杰伦 周杰伦 周杰伦的震撼 真的只需要一个名字 就能经历激动到疯狂 今天才知道什么叫全场合唱 知道有几千几万个人在和你用同样的节奏挥舞荧光棒 喜欢同一个人 同时一起唱着同一首歌 感动 开心 满足到极致

杰伦一直在说 很开心来到杭州 谢谢你们让我们有了一场这么成功的演唱会 真的很开心 大屏幕投到小情侣时他还带头在那儿喊亲一个 亲一个 简直萌

我也很开心 感觉有一个梦想完成了 终于见到了他

或许他永远不知道我 但是我知道 是那些歌陪伴我度过了那些日子 就够了

多美好的夜晚 谢谢杰伦 太感谢

别说再见 我已经开始想念

评论
热度(10)

© AZURIVER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