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RIVER_

The wonders keeping the stars apart.

摘抄-《我们都一样,年轻又彷徨》

· 那些年,你作,可劲儿作,一万次甩开伸过来的手,只因为永远有那么一个人惯着你,会赔着笑脸一万零一次地伸出手来。但是,你不知道,耐心会耗尽,爱情会疲倦,永远很遥远。你不珍惜那个人,命运就会给他安排更好的人。

· 总有一天,你会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经渴望的模样。

· 愿你始终有肯定自己的达观和否定自己的勇气,愿你始终有顺应世界的坚忍和改变世界的雄心,愿你始终有追逐白日的梦想和守住黑夜的信念,愿你始终有独自上路的努力和抵抗孤独的不屈。
剩下来的,好与坏,成与败,通通交给时间来证明。
愿我们都有最好的安排。

· 无论你现在的处境如何,请都不要轻易下结论。好的请坚持,坏的请努力,你要看到别人的光芒,更要信仰自己的力量。我们每一点的付出、大多数的尝试,以及所有的等待,都有意义。你要坚信努力的人会有好运气,肯付出就能冲出黑暗,漫漫长夜后黎明终将抵达。我们都一样,年轻又彷徨。

评论
热度(1)

© AZURIVER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