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RIVER_

The wonders keeping the stars apart.

【流年】2016年度总结。

好快啊,好没有实感。今年我都做了些什么?

没有多强烈的跨年气氛,也不像去年那样和多少人聊得欢快。淡淡的安静的。

...刚刚看了看去年列的resolutions,一共十二项,只勉强完成了两项呢....。


*三次元

1.今年告别了留和路299号,进入了309。当然不开心,当然很难过,但我们又能改变些什么。不过最让人心寒的还是学校以搬迁为契机做出的一些制度改变吧......感觉泯然众人矣了。从刚到这里就断言不喜欢这个地方的心情和想法到现在也没有改变,即使一切都熟悉了起来,但还是没有在手机里留下一张这里建筑的照片。

今年很多时候天都特别好看,不在299号真是太可惜了QAQQQQQQ 不过怀念的还有在那里留下的回忆吧,到这里来之后很多事都变了。也找不回初心。

2.从高二走到高三,身边的人也改变了。盲目觉得自己成长了不少hh。切断了以前的友谊,那个人zz得我可以吐槽三天三夜(白眼.jpg)不过万幸剩下的都还好好保留着,也和几位朋友再次拉近了距离。

丑话说在前面。某个已经再见了的人。没人会因为那么无聊的原因看不起一个人,除非那个人自己作啊,谎言被拆穿还用更多的话更精湛的演技去圆。是我瞎了眼,诅咒她和我不在一所大学好像也过于恶毒。Anyway再也不见是最好了。

大哥。太幸运了太幸运了太幸运了重要的话要说三遍!高三上开始之后在这个班只有大哥了啊....。可以互怼(虽然一直是我单方面呗被怼)可以开玩笑也可以一本正经地交换观点,能遇到这样的人真是太开心了。啊换了座位难过值max,但友谊靠我来维持!(不x)

夜夜。好像不管在不在一个班关系从来就没有淡过hhhh共同话题太多了呀!有夜夜真是太幸福了,不管什么话都可以说!不过yys这么欧,对比之下显得我更非,好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几个月后就要体验一下时差之下的友谊,但相信不会改变太多。说不定可以来一套法兰西和杭州的照片无缝拼接呢wwww

Teati。一直会在我身边的小姑娘啊,带来了太多感动。何德何能被这样爱着呢。不在一个班后总会有些敏感,但又会每次都被恰到好处地消除。日本总是有很多情怀,未来总会再造访。那么多说好的未来,不管有多少限制条件都一定会做到。在这里偷偷祝我tea早日脱单hhh(?

Raining。只有相熟的人知道雨霏是多么爽快可靠。这学期发生了好多事,不过一定都可以攒人品。一直以来得到了雨霏的很多帮助和建议,各种吐槽也可以一起分享hhhhh。不是什么都会说的人,但是很棒的不会生分的人。

Sunny。我的宝贝是大学生了啊w 今年非常开心的就是和我宝的距离拉近了,杭外的第一年和最后一年都有她在身边朝夕相处。非常认真非常可爱,有很多我可以学的东西。希望我可以好好考试然后下学期一起浪!

次次。这样那样的原因引向了很棒的结果,也是再次相熟的好朋友。大概因为报一个学校然后交流就多了很多,我很喜欢的妹子呀。比以前更没有距离感了> <。也很感谢,在这学期接纳了形单影只(?)的我!大学四年一定会依旧很好吧xddd

黄小静。没想到从tfb出来又疑似踏进A团,还为aiba争抢了起来哈哈哈。真好真好,脑洞大过天,p图和文案本领一级棒。也是可以一起装病跑去看文艺汇演的烤莲boys呢!

心心。以前一直在算熟但又不是那么熟的我单方面尴尬状态..现在就很好啦。快要一起痴汉学弟了(?)在北京给我带糖葫芦的约定不会忘。

3.非常重要的,钟成全球后援会!年初的捞王和ktv,四月学考后的富美家密室逃脱动手吧,六月底的第二乐章和惊天魔盗团2,七月的热意和密室逃脱二周目,十月的捞王和西湖。一次次让人笑着回想的回忆,还有一个个充满希冀的未来。余生请多指教,至少现在我可以很自信地用上余生这个词w

4.又是给某人的单独一条啊。去年的新年计划里有一条说,不再那么依赖和在意,我想我是做到了。虽然相处时的大方向没怎么变,但大概我单方面感觉..还是不一样。可能是我没那么纯粹,也可能是干扰因素实在太多。有时候会想想以前,然后觉得有点点可惜,不过现在这样足够好了,这也是必然的结果。更何况不那么在意正是我一直想达到的目标.....过程有点不太好受也是了。还不知道以后到底会怎样,但对自己有自信!(哪里来的自信=-=

5.2016是很重要的一年。因为我成年了!现在真的可以说是永远十八岁了hhhhhhh尽管经常被说老总归不太开心,但那也是因为关系好,嗯。不知道是不是更有担当,不过会慢慢学会的!

6.超久违地作为代表参加了杭高模联会议。现在小朋友都太厉害了,伪新手瑟瑟发抖。虽然没做什么也没获得什么荣誉,但还是又收获了一遍模联带来的感动。短短几天,同甘共苦,写WP和DR,在SE上起哄玩游戏,为了写文件准备presentation熬夜到凌晨两点,很棒的共同回忆。自我检讨,前期准备不够充分,开会时也不太敢说。立个大学时要加入模联的flag!高中没加入已经很遗憾了啊。啊今年还帮全国会主持了闭幕式,以及剪了两个纪念视频。

7.说说学考选考要加油,最后成绩还是惨不忍睹hhhhh......果然好好学习还是很重要的。

8.英语节第一次参与导演微电影,虽然成品并不是那么完美也有好多需要改善的地方,但还是获得了最佳奖项!非常开心的事。

9.学考前去了一趟上海的HP道具纪念展,信仰充值完毕!下半年又重新燃起了HP魂,奥兰多和大阪一定要去!另外还变成了Troye的迷妹w

10.今年的足迹应该是,上海,青岛,和北京。

12. Master Chef Junior 1-4. Hawaii Jack. Jimmy. Riley.


*二次元

1.别的不管先说我君总!这一年太幸运了呜呜呜qaqqqq虽然君总退圈的时候难过至极..但最后是以另一种方式融入了她的生活。也算是朋友了吧?是可以私下里约着去展子和吃饭的朋友~哈哈平安夜还是一起过的太幸福了> <!网上的君总可能有点点高冷,但现实中的真是太可爱太暖,见过一次就再也脱不了坑那种。距离拉近了,但内心总会保留第一次知道她时的惊艳。我君的少天可是全世界最好的少天啊w数一数2016见了三次,寒假聚餐,暑假嘉年华,还有平安夜约饭。虽然没有到去年的四次,但这三次都要幸福得多。2017一定能再见,和爵爷约好了去找她玩的ww

2.今年要讲三个朋友。

我墨。真是好神奇的关系呀,2016是很棒的见证和起始点,未来很长很长。也没想到自己能和素未谋面的小伙伴这么交心,全新的体验。具体的还是等到生日在说w

阿巳。曾经以为再也不能做好朋友了,结果近两年还是变成温暖的存在。现在的阿巳给我的感觉和以前不一样,可能因为自己也有变,所以觉得没什么距离感?但还是记得初二时像迷妹一样地对待阿巳呀,仿佛看着发出万丈光芒的太阳。这次收到学业御守也很感动,知道在遥远的地方有人如此挂念我,这样的心情简直可以融化寒冬所有积雪。

还认识了蔻七,真的是意外却很有缘分的遇见呢hhhh蔻七是我很喜欢的那种小姑娘,技能点点好多,不管跳舞还是写文都很棒,而且也完全不高冷。尽管现在还是相隔很远,但已经开始期待暑假再见。

3. 2016超值得纪念的,第一次见到熊。不同于君总,是非常有名且圈外人都会知道的coser,但却随和又可爱,也宠爱着熊崽子们> <。谢谢水柚让我见到真人,虽然展子有点乱排队时间有点长站着有点累,但还是,啊,一切都太值得。大概是不管怎样都舍不得移开目光的感觉?也顺利get签名和集邮,说起来刀剑这个游戏还是因为熊入的诶23333。

4. 和君总一起去的嘉年华,倒是误打误撞还看到了原哥!原哥瘦瘦高高,人也好帅。嗯是完全没有架子非常亲切的类型,好喜欢这样的人呀。有投入的工作、交心的好友、愿意为之付出热情的爱好,还有赤诚的本心。

5. 游戏方面A了暖暖,反而是入了刀剑乱舞和阴阳师的坑。

本丸里的刀都好可爱啊qaq 很喜欢这种设定,之前都是为了主人在战场上厮杀见过太多鲜血的刀,这一世总算能够平静地度过笑闹的日常。果然还是最喜欢鹤啦> < 爷爷美颜盛世,三日鹤很好吃,也成功抽到了最想要的几把刀,不过好久没玩了.......。

阴阳师就完全靠君总的安利(?)说起来这种前期欧后期非到一塌糊涂的游戏为什么我还要继续玩下去啊,真是稳健地向非酋中级迈进。不过有酒吞和大天狗就一本满足,队伍里屹立不倒的扛把子!现在慢慢把鸟也练了起来。作为休闲不氪金玩家2017也没什么目标,就是把狗升个星,练起惠比寿妖狐白狼和般若。ssr就随缘吧......虽然茨木妖刀姬和花鸟卷小姐姐都好想要[doge]

cp方面,酒茨和狗崽都很好吃XDDD

6.好像补了很多番的样子。《终结的炽天使》一&二季、《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一季、《文豪野犬》第一季、《夏目友人帐》第五季、《星之梦》第一季、《冰上的尤里》第一季。啊这样看好像也不太多。

7.对全职的热度依旧没有下去。邱乔太好吃了qaq好喜欢新嘉世的小队长。


读的书:《The Little Prince》《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红&橙&黄 《Orange云治》《彷徨之刃》《云雀叫了一整天》《西班牙三棵树》《伪所罗门书》《最好的我们》《雪国之劫》《橘生淮南》《信》《纸镇》《疾风回旋曲》《人间失格》《斜阳》《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点与线》《失乐园》《光阴的故事》《勇敢的心》《旁道》《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

看的电影:《岳父岳母真难当》《功夫熊猫3》《业火的向日葵》《纯黑的噩梦》《海上钢琴师》《Zootopia》《钢铁侠1》《美队3:内战》《奇幻森林》《Alice In Wonderland 2》《惊天魔盗团1》《惊天魔盗团2》《Free! Starting Days》《通往天国的倒计时》《迷宫的十字路口》《One Day》《爵迹》《辩护人》《你的名字》《神奇动物在哪里》


这一年有没有变得更好呢..我想是有的。变得更独立也更成熟了,不再那么莫名其妙。但也有好多好多不足,和一直想改却没有改变的地方。

2017计划。首先要尽力有个大学读。想送上最棒的Drama Night作为结束和告别,想做这一届的future in hand。

然后,学做饭,早睡,买烤箱学烘培。想看《请回答1988》,还有新海诚以前的片子。想和黄小静去重庆再顺便去成都溜一圈,想和后援会的大家去上海广州厦门云南(怎么这么多(也只是先想想,想和夜夜去日本。想和墨墨到西湖边骑车。

要对自己的生活方式做出改变,具体的先不说,像pain说的那样,在成功后宣扬才会比较有成就感XDDDD!

啊另外,牙套终于差不多快拆了,感天动地........。

最重要的是,依旧要做一个温暖的心怀善意的人♡


啊一个年终总结还拖到了2017年....。

2017年一定要变得更好w

新年快乐。

评论(16)
热度(2)

© AZURIVER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