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RIVER_

The wonders keeping the stars apart.

昨晚做了个好奢侈的梦 

“绵长而舒缓 无望却温暖”

不知道是因为人类共有的趋光性还是什么

但我想我是个喜欢温暖的人 哪怕是同时被狠狠虐着 也依然向往

当然不像卢小祐那样喜欢在自己生日却什么都没有收到的孤独感觉 但觉得自己很依赖 温暖 阳光 和感情 比常人还要依赖得多

并不是不喜欢独处 适当的独处我很喜欢 而是有人在身边就会由衷感激 在笑闹中蒸腾出一种俗世的幸福柔和了眉眼

故事看不得悲剧 虽然悲剧也很美 但是既然是自己创造出的小世界 为何不能给他们一个完满的结局呢 哪怕在这之间有多少起伏跌宕都没关系

我相信最后的结局都是美好的 如果不好 那只是因为还没有到最后而已

萌的CP都有共同点 日常却温暖 有小伙伴说 “怎么都是那种特别适合一起过日子的” 

是呵

冢不二 真遥 相互扶持共同走向巅峰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喻黄 从不认可到携手前进 一个元气满满一个微笑包容 我们还有很多属于蓝雨的夏天

叶蓝 都在人生低谷遇到了对方 用很微妙的方式度过了这段时间 一个重回巅峰 一个平淡生活 但交际已经有了呀 叶神和小蓝同志

黄黑 也是甜甜的 吃不下剑拔弩张的青黄 怎么说呢 就是不怎么喜欢相爱相杀吧 

凯源 最好最好的凯源 土霸橙 源源绿 你的可爱我的帅 拿个麻袋套你我跟你讲 其实并不会是爱情 但会是无可替代的友情 岁月情长竹马成双 凯源盛世 同性同姓同行同心

很平淡 但是很真实 不会有太宏大的场景 可是很美好

就像夏天的冰西瓜 小狗摇晃的尾巴 吃得干干净净的碗 下完雨后好闻的空气 教室窗外开出粉色花儿的大树 每天都能看到 但不会厌倦

像夏目说的那样 每天都温暖得让人目眩呢

评论(2)

© AZURIVER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