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RIVER_

The wonders keeping the stars apart.

我的小少年 生日快乐

其实现在很困 大脑一片混乱
明早七点多就要上课 之前十点多就说着不行得睡了 结果还是想守零点 刚好补了上一期的狗
我的宝贝啊 再过三分钟就是你的十四周岁生日了 现在听着你的歌声成长时光轴 心里是满满的感恩和满足
感谢上天让我遇到了这么好的你
没敢看这一期的狗 怕我一不小心哭出来QAQ等到你生日再看吧 其实礼物我也没想好 想想还真难过
我的宝贝宝贝宝贝啊 生日快乐
你一定要开开心心的 相信你能走向成功
你的负担将变成礼物 你受的苦将照亮你的路

(昨晚写的

评论

© AZURIVER_ | Powered by LOFTER